馬 偕 電 影 專 案

中華民國基督教會協會

紀念馬偕博士來台150年

           2022年4月27日(週三)下午兩點假福華文教會館14樓貴賓廳舉辦『寧願燒盡,不願毀壞,只為愛—馬偕電影劇本徵件大賽記者會』公開邀請海內外的創作高手參加:劇本大賽採兩階段,參賽者於今年六月中投稿5000字內的劇本大綱,由七人組成的評審團選出10件劇本大綱,每件致贈大綱獎金2萬元整。

           第二階段由這10件入圍的大綱發展成完整的劇本參賽,評選出首獎及其他獎項,首獎將贏得50萬元。

           評審團主席世新大學陳清河校長從2022.06.21 召開第一次評審會議,歷經好幾次評審會議終於2023.01.09 在最終一次評審會選出「我的牽手馬偕」與「福爾摩沙應許之地」兩個劇本並列第⼀「模仿戲」為第三名(優等獎)感謝讚美主!

           此期間長達一年多業於今天2023.05.15上午11點假世新大學舍我館12樓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由基督教會協會洪國隆理事長評審團陳清河主席教會協會理事救世傳播協會洪善群理事長分別致詞併一一頒贈獎金與獎狀。二位並列第一的得獎者 張郅忻&宋文勝/章蓁薰及第三名的得獎者也分別上台發表得獎感言。

本協會這次的劇本大賽頒獎典禮簡單隆重,終於劃下句點。會後全體合照。 榮耀歸主